好大易只千纸鹤❤

易烊千玺敲可爱

一句话的图谋不轨

最近凯族长感到很苦恼,因为自己作为家族里唯一一个成年且脱单的人,有义务关照一下家庭成员的感情生活,怀着这样的想法,他偷偷观察了其他人。
这下他很不安,因为他感觉所有人都对他的易易,图谋不轨。
王俊凯“邬童!你为什么在钥匙链上刻着y,是不是对我的易易,图谋不轨。”
邬童“我那是尹柯的尹。”
王俊凯“。。。。那王凯莉,你的手机上为什么也有Y。”
王凯莉“滚一边儿去,我那是艳芬的艳。”
王俊凯“。。。。。。karry,你的日记里的Q是什么意思?”
Karry“那是我的千智赫,等等,你偷看我日记!”
王俊凯“还有你们,夏常安,林惊羽,你们两个最近总往厨房跑,还有你们的书上全都是x。”
夏常安“我那是轩轩”
林惊羽“我那是小七”
王俊凯“看来是我想多了,呼——情报解除,开森”
全体成员“王俊凯——”

评论(7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